晴時多雲

格鬥》高規格綜合格鬥訓練 泰國普吉島成亞洲新聖地

2019/07/15 17:33

左起STARFiSH總監于長君與史威克(Mike Swick)(STARFiSH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綜合格鬥在台灣也日漸盛行,位於泰國普吉島的頂級奢華訓練勝地AKA Thailand,在暑期就舉辦許多運動課程,提供給民眾到泰國旅遊的新選擇。

據調查顯示MMA在美國兒童中大受歡迎,約有三百萬名13歲以下的兒童正在美國各地參加MMA課程,而2011年奧斯卡提名電影“勇士”目前正在被年齡層小至五歲的孩童研究學習。

《體育商業雜誌》於2013年的年度調查,追踪了美國格鬥迷對拳擊,MMA和WWE的喜愛程度,MMA(74.6%的男性接受調查)是男子三項運動中最受歡迎的,而拳擊比賽是第二名(72.4%)然後才是WWE(62.8%),足以表示這項運動已經透過終極格鬥錦標賽成為主流運動。

專業體能訓練。(STARFiSH提供)

AKA是「American Kickboxing Academy」的縮寫,在AKA Thailand裡集結了各個領域的優秀教練,訓練課程中最精彩的綜合格鬥技就是由堅強的團隊進行訓練,以培養出世界冠軍及運動明星聞名。

另外也有專業訓練員領民眾體驗傳統的泰拳,以及在專業的護墊訓練空間學習巴西柔術。若是想增進心肺、體能或是體態雕塑,還可以參加熱門的Airdyne極限有氧飛輪課程,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最好的運動成效;或是讓職業教練在一定的規範下制定一套專屬的私人的訓練課程,找到合適的運動目標。

而AKA Thailand不只有訓練課程,也有提供許多的服務,如優質的住宿空間,讓您有舒適的休息空間;每天營業的Contender Café,提供運動前後所需的熱量補充;周邊專賣店販售全套的格鬥訓練裝備與其他品牌的配件;以及器材優良的籃球場、重量訓練室、專業的課程訓練空間等,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他們風景壯麗的泰拳訓練區,在激烈的訓練中依然能享受到優美叢林景色,讓身心靈達到最佳狀態。

于長君與教練Dillon訓練。(STARFiS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