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內馬爾情歸何處?巴西前主帥提出建言

2019/07/15 19:37

巴西前鋒內馬爾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究竟會留在巴黎聖日耳曼還是重返巴塞隆納眼看仍是未知數,前森巴軍團主帥鄧加(Dunga)昨選擇跳出來給內馬爾忠告,「他要選擇他覺得快樂的地方。」

巴黎聖日耳曼在前年以2.2億歐元(約新台幣77.1億)的天價收購內馬爾,但巴西人在法國的日子過得並不開心,並且希望能夠與梅西(Lionel Messi)、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等老友重新聚首,就算可能遭減薪也在所不惜。

不過鄧加則認為內馬爾應該要選擇可以讓他享受踢球的球隊,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,他要選擇一支可以讓自己開心踢球、享受踢球的球隊。其實人們不理解,巴西球員和歐洲球員是非常不一樣的。我們喜歡玩、對有趣的事物充滿好奇,否則我們會很不適應,希望新賽季他可以展現他所有的潛力。」

至於談到內馬爾的轉變,鄧加表示:「他的能力和技術是無庸置疑的,內馬爾擁有職業球員所需要的素質,同時也成熟許多。現在的他更喜歡射門得分,而不再執著於展示自己的盤球技巧。」

前森巴軍團主帥鄧加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