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掛帥先發戰費城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7/16 07:01

道奇王牌克蕭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MLB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7點由道奇迎戰費城人,道奇派出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費城人則推出艾夫林(Zach Eflin)主投,前一戰繳出優質先發的克蕭,此役能否率隊奪下3連勝?而同樣7點光芒將在客場挑戰洋基,10點還有天使出戰太空人的比賽,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威廉瓊斯盃進入第五天,下午5點由菲律賓挑戰南韓,坐擁不少強悍外籍傭兵的菲律賓碰上尚未吞敗的南韓隊,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另外,晚間壓軸將由約旦迎戰台灣白,請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喜愛的球隊加油!

中職方面,澄清湖球場晚間6點35分由悍將客場對陣中信,雙方分別派出伍鐸與萊福力主投。值得注意的是,中信球團將為傳奇球星彭政閔在家鄉高雄舉辦引退儀式,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。

MLB

07:00 光芒@洋基 民視

07:00 道奇@費城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10:00 太空人@天使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瓊斯盃男籃

13:00 加拿大 vs 伊朗

15:00 日本vs印尼

17:00 南韓 vs 菲律賓

19:00 約旦 vs 台灣白

轉播:緯來體育

日職

17:00 日本火腿@軟銀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