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重返先發就猛打!巨人延長賽擊敗養樂多

2019/07/15 21:42

陽岱鋼單場三安猛打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天在養樂多燕子隊的地方主場、長野奧林匹克體育場,進行明星賽後的第一個系列戰,陽岱鋼今天先發右外野打第五棒,單場3安猛打,打擊率上升至3成07,巨人在延長賽第11局以7:4拿下勝利。

陽岱鋼今天首打席就從養樂多先發左投石川雅規手上,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,隨後靠著隊友的安打回來得到巨人第一分,第二打席陽岱鋼遭到變化球三振出局。

陽岱鋼首打席敲安,跑回球隊第一分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第三打席陽岱鋼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第四個打席,身為該局首棒打者的他直接敲出游擊方向安打上壘,接著再靠著若林晃弘的犧牲打,以及維拉紐瓦的二壘安打跑回追平分。第五個打席,陽岱鋼遭五十嵐亮太給三振出局。第六打席陽岱鋼選到保送上壘。

維拉紐瓦打出追平二壘安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巨人在第二局靠著炭谷銀仁朗的犧牲打先下1分,而養樂多在第三局追平,第四局巨人再靠著炭谷銀仁朗的二壘安打打下超前分,不過下個半局巨人先發投手櫻井俊貴控球出問題,單局投出4次保送,失掉3分,讓養樂多以4:2反超比分,五局上半,巨人隊長坂本勇人敲出本季第26轟,讓巨人追到剩下1分差。

第八局巨人靠著陽岱鋼的安打與維拉紐瓦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。延長賽十一局上,立岡宗一郎代打上場敲安,接著大城卓三的犧牲觸擊,讓養樂多連續發生兩個失誤掉分,隨後龜井善行敲出右外野全壘打,單局3分讓巨人以7:4超前,巨人終場就以7:4拿下勝利,明星賽後的首勝到手。

龜井善行延長賽開轟打下保險分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陽岱鋼這場比賽5打數3安打,選到1次保送,跑回2分,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96上升到3成0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