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公開賽》戴資穎力拚衛冕 明首戰對新加坡小將

2019/07/15 22:29

戴資穎將挑戰衛冕印尼公開賽冠軍。(圖片取自BWF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明日開打,身為女單頭號種子的台灣好手戴資穎,將在台灣時間10點於第一場地第一場次,面對來自新加坡的楊佳敏。

去年戴資穎在這項賽事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奪冠,拿下生涯第二座印尼公開賽冠軍,今年將力拚衛冕,尋求印尼賽第三冠。戴資穎首戰對手是來自新加坡的20歲小將楊佳敏,兩人先前並沒有交手紀錄。

戴資穎首戰對手是來自新加坡的楊佳敏。(圖片取自BWF)

除了戴資穎外,男單第4種子周天成將對到泰國的阿韋辛桑農(Suppanyu AVIHINGSANON),王子維將對上丹麥的維汀哈斯(Hans-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)。雙打部分,男雙盧敬堯/楊博涵要對上香港第7種子周昊東/韓呈愷。

周天成在本次賽會被列為男單第4種子。(圖片取自BWF)

印尼賽女單前8種子依序分別為:戴資穎(台灣)、陳雨菲(中國)、奧原希望(日本)、山口茜(日本)、辛度(印度)、何冰嬌(中國)、依瑟儂(泰國)、賽娜(印度)。

男單前8種子依序分別為:桃田賢斗(日本)、石宇奇(中國)、安賽龍(丹麥)、周天成(台灣)、諶龍(中國)、克里斯蒂(印尼)、金廷(印尼)、斯理坎特(印度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