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代打一棒建功! 陽岱鋼兩數據高居央聯前三

2019/07/16 14:43

巨人陽岱鋼昨先發第5棒,繳出3安猛打賞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外野手競爭激烈,台灣好手陽岱鋼本季多以替補出賽居多,但他仍時常扮演關鍵一擊的角色,代打17打數敲出8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71,高居央聯第三。

日媒《full-count》今統計出兩聯盟代打高打擊率和安打數最多的球員,廣島替補捕手磯村嘉孝以5成45的打擊率領先群雄,養樂多工具人荒木貴裕則以13安高居聯盟之冠。

陽岱鋼代打17打數敲出8安,打擊率4成71,都高居央聯第三,日媒《full-count》撰文指出,丸佳浩的加盟,使得巨人外野競爭更加激烈,迫使陽岱鋼被降為替補,擔任代打機會變多,但此舉也收到不錯的效果。

陽岱鋼明星賽後首戰就登先發,繳出3安猛打賞的成績單,打擊率上升至0.30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