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麥克拉斯繳無四死球完封勝 紅雀大勝海盜收3連勝

2019/07/16 15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今在主場迎戰海盜,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今繳出本季代表作,投出個人生涯首場無四死球完封勝,助隊以7:0大勝海盜,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,麥克拉斯也收下第6勝。

麥克拉斯上半季表現起起伏伏,只拿下5勝9負,防禦率高達4.53,至今挨了16轟已追平去年整季成績,他在明星賽期間對於投球姿勢做出些許調整,今天面對海盜收到成效,他此役剛好用100球完投9局,被敲8支安打無失分無四壞球保送,另有3次三振,投出個人生涯首場無四球的完投完封勝。

紅雀全場敲出8支安打,歐尼爾(Tyler O'Neill)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包括單場雙響砲,灌進4分打點,紅雀終場就以7:0完封海盜。

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主投4.2局挨5安失5分,其中有4分為責失分,另有3次保送和7次三振,苦吞本季第8敗。

麥克拉斯投出個人生涯首場無四死球完封勝。(美聯社)

歐尼爾敲出單場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