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殺手是你! 佛里曼4度交手都開轟(影音)

2019/07/16 14:4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近況火燙的勇士作客挑戰釀酒人,勇士靠著明星一壘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3分砲,最終以4:2擊敗釀酒人拿下近期的5連勝,釀酒人則吞下近期的2連敗。「自由人」除了連續兩場比賽都擊出3分砲外,今年4度面對釀酒人都有開轟的紀錄,堪稱釀酒人殺手。

佛里曼(圖右)今敲出1發全壘打,連兩天都有3分砲進帳,這季面對釀酒人則是4場都有開轟的紀錄。(美聯社)

4局上半,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和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接連敲出內野安打,佛里曼瞄準低角度曲球大棒一揮直接目送小白球上看台,這發3分砲幫勇士先馳得點。

6局下半,國聯前MVP布朗(Ryan Braun)回敬1發陽春砲,釀酒人超級新人K.日浦(Keston Hiura)隨後也補上一支帶有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單局追回2分。7局上半,輪到勇士的超級新人來表現,萊利(Austin Riley)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安打幫球隊補進保險分,最終勇士以4:2擊敗釀酒人。勇士目前戰績58勝37敗暫居國聯東區第一,釀酒人則是48勝47敗,位居國聯中區第三。

布朗今日貢獻1發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勇士先發投手佛里德(Max Fried)主投5局被敲3安0失分,另送出5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10勝,傑克森(Luke Jackson)後援1局0失分,另飆兩K收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。釀酒人先發投手豪瑟(Adrian Houser)主投6局被敲8安失4分苦吞本季第4敗。

佛里德主投5局0失分收下本季第10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