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休總回來了!改穿西裝當球評 美媒點名重返紐約執教

2019/07/16 15:06

去年金鶯寫下慘澹的115敗,季後他也為此丟掉烏紗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金鶯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不再執教後,今以新身分再度出現在眾人面前,他獲邀來到具有淵源的老東家洋基旗下YES電視網,擔任今日洋基迎戰光芒一役的賽後分析客座球評,不少球迷對於突然在螢光幕前看到闊別一段時日的瓦特也大感驚訝。

休瓦特1977年被洋基隊在第五輪選進,但在小聯盟沉浮7年始終沒有上過大聯盟,卻在轉任教練後找到生涯的另外一片天。他在1992年正式被任命為洋基總教練,執教四年不僅總勝率超過5成,更帶領洋基突破黑暗期、打進睽違14年的季後賽,也獲得美聯最佳總教練的肯定。

離開洋基後,休瓦特曾先後執教響尾蛇、遊騎兵以及去年季末未與他續約的金鶯,2019年他以球評身分再次現身螢光幕,也讓人好奇他是否將來會正式轉換跑道、坐上播報台。另一方面,由於最近大都會的總教練米奇(Mickey Callaway)官位岌岌可危,休總也被媒體點名為明年可能接棒的人選之一,若未來接下同城球隊的兵符,勢必也將引發不少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