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CP3被交易到雷霆 一球員聽聞消息笑了

2019/07/16 16:50

明星控衛保羅被火箭交易至雷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頂尖控衛保羅(Chris Paul)被火箭甩開,送到邁入重建的雷霆,姑且不論他和哈登(James Harden)是否存在不合,但已經有球員對他感到不滿,聽聞他被交易也只是送上冷笑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Ethan Strauss報導,一不具名老將向他抱怨,身為球員工會會長的保羅,與聯盟談定的「勞資協議」卻只提升球星的超級合約價碼,但這些錢卻是犧牲中下階層球員的薪資,該球員無奈表示:「現在連中層球員都也不得到應有水準的錢。」

「現在都只有球星拿到錢,而每隊都致力於將錢砸在網羅球星,也壓縮了薪資空間。」他說:「這不是個長久之道。」

以保羅為例,他去年和火箭簽下總值達1.6億美元的肥約,不管發生何事,邁入36歲還可以爽領4400萬美元,展現巨星球員享有的待遇。

雖然巨星的特權讓下層球員不開心,甚至不能接受,但《Yahoo》作者Jason Owens認為,此問題不該針對保羅,而是該向球隊老闆反映,又或是限制各隊薪資空間的聯盟。

明星控衛保羅(左)外傳和哈登(右)不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