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和平籃球館被退租 CBL職籃大聯盟再遭重挫

2019/07/16 16:56

和平籃球館。(資料照,記者蔡亞樺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昨日裕隆、富邦與璞園三大球團表態不參與CBL職籃大聯盟後,儘管CBL秘書長唐旭鴻堅稱「仍不放棄」,但原本預定當成比賽主場館的和平籃球館今已被退租,館方決定把檔期保留給全國籃協舉辦的第17季SBL(超級籃球聯賽)。

仍待籌組的CBL,年初成立時喊出可望吸引SBL多支隊伍共襄盛舉,如今卻只剩下台灣啤酒、台灣銀行及金門酒廠(金酒現已不冠名贊助)3隊還有意願,尤其SBL新科冠軍的富邦勇士,又即將轉換戰場到ABL(東南亞職籃聯賽),準備跟上寶島夢想家的腳步,導致台灣籃壇發展出現重大變局。 

CBL昨表示,仍在接觸三家中型企業,也不放棄最後希望,但有意承租的和平籃球館卻遭退租,情勢雪上加霜,據傳原因是迄今遲未繳交數百萬台幣訂金。

中華職籃大聯盟秘書長唐旭鴻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