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締造隊史新猷 射箭隊今榮耀歸國

2019/07/16 17:05

台灣射箭隊在世大運摘下好成績,今歸國有不少親友團接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機場報導〕台灣射箭隊本屆在世大運摘下1金、2銀、2銅,今下午抵台,親友團大陣仗接機,在男團、混雙都摘下獎牌的魏均珩表示,很感謝大家特別遠道而來,辛苦他們了。

今年台灣射箭隊改寫2009和2015年最佳1金、2銀的成績,複合弓混雙陳怡瑄/陳界綸斬獲1銀,女雙林明靜和陳怡瑄收下1銅。反曲弓方面,魏均珩和彭家楙在混雙摘下1金,男團搭檔湯智鈞進帳1銀,另外彭家楙在女單斬獲1銅。

對於今年世大運的表現,彭家楙表示,由於當地風勢比較大,她花了一些時間適應和調整,但和魏均珩的搭配其實很不錯,讓她可以專注地做好自己的事情。

「不管是臨場的感覺,還是對於場地的適應,都是一種經驗累積,對於之後的國際賽會有更多幫助。」已經為台灣拚下奧運門票的彭家楙,接下來也將投入資格賽的選拔,期待能夠再次幫助台灣在國際舞台拿下好成績。

談起兩人的搭配,魏均珩表示,上屆台北世大運也攜手參賽,但當時沒能闖進4強,「這次想說再拚看看,希望可以有更好成績,比賽中也都靠家楙的carry,自己還要更努力。」至於和學弟湯智鈞搭配搶下銀牌,他則謙虛地笑說,自己沒有特別做什麼,彼此是隊友,會互相鼓勵打氣。

台灣射箭隊在世大運摘下好成績,今歸國有不少親友團接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射箭隊在世大運摘下好成績,今歸國有不少親友團接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