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栗山監督啟用「這些人」當愛將 傳火腿內部抱怨四起

2019/07/16 17:38

日媒透露栗山英樹的調度引起火腿隊上球員不滿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故的近鐵隊監督、鈴木一朗恩師仰木彬曾說過,就算監督當得好,當5年也很多了,之後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跑出來。今天日媒《日刊現代》就披露,今年擔任日本火腿監督已經第8年的栗山英樹,其調度遭到隊上選手的非議。

過去擔任監督的7年間,栗山英樹帶領火腿隊拿下2次洋聯優勝、1次日本一,不過今年截至目前,火腿戰績距離洋聯龍頭有6場勝差,6月下旬11場比賽只拿下1勝,雖然今年投打分別補進了金子弌大、王柏融,不過戰力仍在調整中。

一位日本火腿的退役OB如此說道:「在二軍明明有投得不錯的投手,結果先升上一軍的人是被痛打的吉田輝星,還有把整天在喊復活的齋藤佑樹、以及有傷在身的清宮幸太郎持續留在一軍...事實就是有選手對栗山監督的調度很不滿。」

OB繼續說:「去年他也是把只有在外野守備練習過的清宮,突然變成左外野手,還有把長打不錯的橫尾叫去守二壘,雖然火腿的陣容是制服組在主導的,不過教練對人事插嘴的情況也有聽說。外界過去認為栗山監督沒有什麼保守的觀念,不過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,覺得他太自以為是的聲浪,在隊內是越來越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