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昨猛打賞今沒先發僅代守 巨人5連勝

2019/07/16 21:43

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對上養樂多,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,第9局才上場代守,沒有打擊。巨人終場靠龜井善行猛打包含一發陽春彈,最後以6:3獲勝。巨人軍近期5連勝,也是兩聯盟中唯一50勝球隊。

巨人首局靠岡本和真兩分砲先馳得點,第2局投手山口俊犧牲打再拿1分。而養樂多則是在3局下靠重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二壘安、村上宗隆的安打,攻下3分追平。

4局上龜井善行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第7局他揮出陽春砲,本季第9轟出爐。第8局巨人捕手小林誠司再貢獻1分打點安打,巨人終場以3分之差獲勝。

昨天先發猛打賞的陽岱鋼,今天沒有先發,僅在第9局接替守右外野。

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主投6.2局失3分,送出6次三振、1次保送,被敲7安,成兩聯盟唯一10勝的投手。終結者中川皓太1局無失分,獲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;養樂多先發高梨裕稔投6局失4分,吞本季第6敗。

山口俊成兩聯盟唯一10勝投手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