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金足農高一生力投233球13局完投敗 日網友質疑教練調度

2019/07/16 22:51

圖片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掀起「雜草軍團」旋風的金足農業高校,今天在秋田縣大會三回戰對上與角館高校,被外界喻為「吉田輝星二世」的高一生山形琉唯,他一人力投233球稱全場,可惜球隊在延長賽13局輸球,無緣夏季甲子園。

金足農這場比賽全交給年僅高一生的山形琉唯主投,他也擔任第四棒,前9局打完雙方4:4平手進入延長賽,突破僵局制打到第13局時,山形琉唯不穩連掉4分,雖然金足農打線在下半局追回1分,最後仍以5:8輸球,結束今年夏天棒球季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山形琉唯的速球約在130公里左右,他希望未來能像學長吉田輝星一樣;金足農監督中泉一豊則說,原本有要考慮換投,但捕手說投手仍有球威,因此就讓他繼續投球。

不少日本網友認為山形琉唯是高一生,單場就投233球,相當不妥,「高一生就投233球...沒問題嗎?」也有網友認為,應該要對高中投手實施球數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