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川崎宗則能給味全什麼? 前藍鳥教頭有感而發

2019/07/17 07:11

前藍鳥教頭吉本斯認為川崎宗則是位很優秀的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球星川崎宗則加入味全龍,有可能以球員身份回歸球場,不僅引起日媒關注,加拿大媒體也談到為何他是名優秀的球員。

加拿大廣播電台「CJCL」日前電話採訪前藍鳥教頭吉本斯(John Gibbons),聊到2015年美聯分區系列賽,藍鳥在主場前2戰雙雙輸球遭聽牌,但在轉戰遊騎兵主場的巴士上,川崎在車內又唱又跳炒熱氣氛,一甩連敗陰霾,後來藍鳥3連勝逆轉系列賽。

那年的川崎在小聯盟和大聯盟上上下下,出賽23場打擊率僅0.214,吉本斯卻說,「他是很特別的人,為了球隊什麼都願意做,也為我們做了很棒的事。」雖然英文幾乎不能通,「他能帶給球隊好氣氛,我一直知道他有這種特質,他真的是位很優秀的球員。」

前藍鳥教頭吉本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