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世界盃只打熱身賽 B.西蒙斯展望東奧

2019/07/17 09:29

B.西蒙斯不打本屆世界盃,但會參加集訓和熱身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澳洲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確定不打世界盃,但會參加下月的練習賽,也渴望為國出征明年的東京奧運。

B.西蒙斯確定獲七六人頂薪續約,季後行程也拍板定案,他今天發表聲明,確定不打本屆世界盃籃球賽,要專心準備NBA球季,但仍會回澳洲參加世界盃集訓以及練習賽,對手將為加拿大和美國隊。

B.西蒙斯表示,與個人團隊討論後,認為9月回費城準備NBA球季,是最好的安排,因此他做出艱難決定,選擇不打本屆世界盃,感謝澳洲籃協能理解、並且支持他的決定,希望能為國出征明年的東京奧運,「如果能在世界上最大的競技運動舞台、東京奧運,代表我的國家出賽,我會深感榮幸與感恩。」

B.西蒙斯首次披上澳洲國家隊戰袍,是2013年的大洋洲籃球錦標賽,他在2016年的里約奧運,為了專注NBA菜鳥球季,辭退國家隊徵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