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林丹剋加拿大小將明碰周天成 前球后被逆轉慘遭一輪遊

2019/07/17 08:15

林丹下戰將強碰周天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點燃戰火,中國前一哥林丹、一姐李雪芮等老將分頭出擊,拚搶東京奧運積分,而林丹昨擊敗加拿大20歲小將晉級,不過前球后李雪芮卻慘遭日本名將山口茜逆轉,首輪就抱憾出局。

「超級丹」林丹首輪原是要對上丹麥好手約根森,但約根森退賽,改由加拿大小將何舒遞補。首局打到8:8時,林丹失誤暴增,讓加拿大小將拿下首局。不過薑還是老的辣,次局林丹馬上回穩,在9:10時連得5分,鎖定領先優勢,以21:16搶下第二局,將戰局扳平。決勝局林丹開局就以4:1領先,之後雖然一度遭何舒追平,不過技術暫停後,林丹穩扎穩打,最後就以21:16取勝,逆轉加拿大小將。而他次輪的對手將是我國一哥周天成。

而前球后李雪芮首輪碰上日本名將山口茜就沒那麼幸運了,雙方前10次交手李雪芮取得7勝3負壓倒性優勢,最近一次在紐西蘭公開賽交手時,李雪芮還上演驚天逆轉秀。首局開打山口茜就連拿4分,不過李雪芮後來居上,連得6分將比分超前,最後就以21;18先馳得點。

沒想到次局回來,場上卻風雲變色,李雪芮開局就以0:7落後,最後就讓山口茜以21:10扳回一城。決勝局李雪芮仍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,最後以15:21再丟一局,慘遭山口茜逆轉,首輪止步。

李雪芮慘遭山口茜逆轉,抱憾首輪止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