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34轟成配角 哈波炸裂、扛激情再見二壘安(影音)

2019/07/17 11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和道奇今天上演瘋狂煙火秀,兩隊合扛7發全壘打,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聯盟獨走第34轟出爐,費城人哈波(Bryce Harper)不僅炸裂,9局下更擊出再見二壘安打,助費城人以9:8激情向道奇說再見。

費城人首局靠金德利(Scott Kingery)陽春砲先馳得點,2局下道奇開局失誤,被費城人兩轟吃下5分大局,哈波擊出中外野485英呎大號全壘打,明星賽後首度炸裂,道奇先發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此役主投6局丟6分,僅2分責失。

道奇雖然大比分落後,仍用全壘打大肆追分,馬恩西(Max Muncy)陽春砲起頭,貝林傑、波洛克(A.J. Pollock)和佩德森(Joc Pederson)接力炸裂,用4轟追到1分差,9局上比賽一度因雨暫停,道奇畢堤(Matt Beaty)代打扛三分砲,道奇8:6反超前,費城人投手內里斯(Hector Neris)挨轟後投出觸身球,被主審直接趕出場,總教練抗議也遭驅逐。

道奇4轟火力追分,畢堤9上代打扛超前三分彈。(USA TODAY Sports)

9局下道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關門,1出局後被納普(Andrew Knapp)敲二壘安,金德利敲安追成7:8,費城人續佔一二壘,輪到哈波打擊,他第一球就出棒,不客氣直接把簡森招牌卡特球掃到中外野,球繼續往後滾到牆邊,形成深遠的再見二壘安打,費城人全隊衝進場,與哈波激情狂歡慶祝。

哈波今天3支2都是長打,包括一發三分砲,以及9局下的再見二壘安,單場貢獻5分打點,這是哈波本季第17號、也是個人本季最遠的全壘打。他擊出再見安打後相當激動,在場上激情振臂嘶吼,賽後他表示球賽有輸有贏,可能像昨天一樣慘敗,也可能像今天這樣贏球。

關門吞敗的簡森則說,他從今天的比賽學到教訓,他9下登板後曾被打者回球擊中右踝,但他選擇續投,結果因為腳踝麻掉,無法正常推蹬投手板,讓他接連挨打、黯然砸鍋,「我不是個會找藉口的人,但我真的不該續投的,這是我今天學到的一點,我應該要退場的。」

哈波擊出再見二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哈波激情振臂嘶吼。(美聯社)

費城人衝進場直奔哈波。(法新社)

哈波與隊友激情慶祝。(USA TODAY Sports)

哈波賽後被潑水致敬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