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IG才知道杜蘭特要來 籃網總管曝加盟主因

2019/07/17 10:31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看板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夏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,以4年1.64億美元大約轉戰籃網,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今天受訪時透露杜蘭特加盟主因,「他非常喜歡我們打球的風格和拚勁」。

「我喜歡你們的戰術體系和打球的風格,」籃網總管馬克斯受訪還原當時第一次與杜蘭特接觸的情形,他對於籃網的打球風格和拚勁有深刻的印象,「籃網球員們在比賽中展現十足韌性,不輕言放棄,讓對手不能掉以輕心。」

馬克斯也提到,在那次交談過後,就未與杜蘭特有所聯繫,直到他在個人社群網站公開落腳處,才知道他要來布魯克林,「當天晚上原本要與杜蘭特通電話,當時有看到我們仍被列入杜蘭特的考慮清單內,隨後杜蘭特就就在個人IG上宣布加盟籃網的消息,辦公室所有人都嚇壞了。」

杜蘭特和厄文(Kyrie Irving)聯手備受外界期待,但杜蘭特遭遇跟腱斷裂的嚴重傷勢,整季恐怕報銷,復出時間表仍是未知數。對此,馬克斯表示,絕對不會催他復出,陣中還有厄文能獨挑大樑,會讓杜蘭特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回到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