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史上最萌6歲教練找主審理論 網友:有托瑞的氣勢

2019/07/17 09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一位6歲男孩突在推特上爆紅,而一切都是因為他受邀擔任大學夏季聯盟卡拉馬朱咆哮者(Kalamazoo Growlers)隊的助理教練,在上場與主審理論的過程就像真正的大聯盟教練,讓球迷誇讚:「走路很有托瑞(Joe Torre)的氣勢。」

這名被成為「德瑞克教練(Coach Drake)」的男孩起初是因為在一場咆哮者隊迎戰科科莫傑克兔(Kokomo Jackrabbits)隊的比賽中,有模有樣地走上投手丘給球員精神鼓勵的影片而爆紅,在影片裡可見他雙手就像一般教練搓著球、一邊喊話,語畢還拍拍球員屁股,一副小大人模樣,畫面逗趣十足,影片釋出不久後就累積40萬的觀看次數。

而他今天甚至登上了大聯盟CUT4官網,影片裡只見他找主審理論時,說沒幾句話就開始踢弄腳下的紅土,被主審驅逐出場後,一臉生氣地回休息室拿球棒就往場上丟,最後更將一整桶的球往場上倒,接著把帽子往本壘板一丟,才憤憤不平地走回休息區,萌翻天的舉動讓場邊的觀眾見狀都不禁笑開懷、頻頻拍手叫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