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又是光芒!沙巴西亞送K後怒瞪對手 險釀板凳衝突

2019/07/17 11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持續在主場迎戰光芒,比賽過程中卻意外發生一段插曲,六局上半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在三振掉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後,兩人在場上突發生一段激烈的言語衝突,幸好後來都被隊友安撫下來,沒有釀成更大的衝突。

當時洋基仍以1:3落後,沙巴西亞在兩好三壞後投出一顆外角滑球,主審立刻拉弓表示三振,沙巴西亞走下丘時雙眼直瞪著賈西亞念念有詞,而賈西亞顯然也非常不滿對方這樣的舉動開始回嗆,就在衝突愈遠愈烈時,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趕緊上前安撫隊友,雙方球員也紛紛從休息區走出,這場紛爭隨後很快就被化解。

賈西亞在賽後受訪時表示,自己毫無意願要挑釁沙巴西亞,「他沒有理由地就生氣了,我非常尊敬他,他是非常好的對手,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就是如此而已,我不喜歡製造問題。」

光芒游擊手亞當斯(Willy Adames)也為隊友說話,稱如果沙巴西亞瞪他的對手,他的對手是不被容許瞪回去的,「他是位老將,我覺得他可能認為沒有人可以瞪他。」

這次的衝突也讓沙巴西亞與光芒的恩怨史再添一筆,去年他為了為隊友羅邁(Austin Romine)報仇,對光芒蘇克利(Jesus Sucre)投觸身球,因而遭到驅逐出場,還差點因此丟掉50萬美金的激勵獎金。

沙巴西亞(右二)與賈西亞(左)在場上進行激烈的言語衝突。(法新社)

賈西亞在場上回嗆沙巴西亞。(美聯社)

葛瑞戈爾斯(左)見狀趕緊上前安撫隊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