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The不讓!耶利奇扛滿貫砲 10度與貝林傑同天開轟(影音)

2019/07/17 13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版「The不讓」持續上演!釀酒人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今天擊出滿貫砲,本季第10次與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同天開轟,兩人以1轟之差,繼續角逐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「耶利奇vs.貝林傑」之戰持續熱鬥,耶利奇在明星賽前以31轟獨走,貝林傑在24歲生日炸裂追平,昨天單場雙響,正式超越耶利奇,登基大聯盟全壘打王。今天貝林傑再度開轟,對費城人擊出第34發全壘打,領先耶利奇2轟。

在自家主場出賽的耶利奇,隨後也不遑多讓,7局下滿壘時驚天炸裂,將球轟出中右外野大牆,被牛棚裡正在熱身的勇士投手接進手套,這是釀酒人本季第一發滿貫砲,也是耶利奇個人第33轟,兩人本季第10次同天開轟,由貝林傑領先1轟。

耶利奇擊出滿貫砲,以1轟之差緊追貝林傑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