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外野手大秀攀牆美技 全壘打被沒收光芒打者氣瘋(影音)

2019/07/17 12:57

洋基外野手賈納大秀攀牆美技,沒收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繼續主場迎戰光芒,洋基先發左外野手老將賈納 (Brett Gardner)展現超狂的美技守備,攀牆直接沒收光芒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的全壘打,讓賈西亞氣到怒摔頭盔,也讓全場球迷看得熱血沸騰。

此役4局上洋基以1:2落後2人出局時,洋基先發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才剛遭光芒的強打迪亞茲(Yandy Diaz)轟出陽春砲,下棒賈西亞又擊出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飛上左外野觀眾席,變成「背對背」全壘打,沒想到賈納迅速到定位跟著球躍起,緊貼著全壘打牆將手套伸出牆外,硬是沒收這顆可能變成為全壘打的飛球,馬上獲得全場球迷和主播喝采,擊球的賈西亞更是氣到怒砸頭盔。

然而守備上雖然有精彩表現,不過賈納打擊手感就冷冰冰,今3打數無安打還苦吞2K,好在隊友賈吉(Aaron Judge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8局下都開轟,分別敲出二分彈與滿貫砲,讓洋基吃下6分大局,最後就以8:3逆轉光芒,收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