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黃金男雙落難 「麟洋配」不敵地主組合止步首輪

2019/07/17 12:23

李洋(前)、王齊麟在印尼公開賽首輪不敵地主組合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尼羽球公開賽今繼續第二天的賽程,台灣「黃金男雙」王齊麟/李洋首輪面對地主印尼組合苦戰三局,最後以19:21、21:14、14:21 敗下陣來,止步首輪。

「麟洋配」曾經在今年3月的印度公開賽決賽遭遇卡蘭達蘇華迪/普拉塔瑪這對組合,當時兩人以直落二獲勝,拿下冠軍。不過王齊麟在上週甫落幕的美國公開賽曾因腰部不適最終選擇退賽,因此今天賽前傷勢問題也成為關注焦點之一。

此役一開賽印尼組合就來勢洶洶,「麟洋配」陷入0:5落後,不過很快穩住陣腳,一路急追,甚至一度超前、拉開為14:9的5分領先,隨後兩方持續拉鋸,可惜台灣組合最後連丟3分,以19:21失掉第一局。

次局一開賽雙方一樣呈現僵持局面,但「麟洋配」在後半段發揮絕佳氣勢,在12:12平手後便一路領先到第二局結束,順利以21:14將比賽扳平。然而進入關鍵決勝局,「麟洋配」一路受制於印尼組合,沒有獲得太多機會反攻,最後以14:21丟掉最後一局,也無緣晉級下一輪的比賽。

女雙方面,許雅晴/胡綾芳組合在首輪以17:21、15:21不敵日本組合田中志穗/米元小春,同樣在第一輪止步。

稍後台灣好手們還有女雙張淨惠/楊景惇、混雙王齊麟/程琪雅以及男雙廖敏竣/蘇敬恒都將陸續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