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陳雨菲32分鐘收拾地主小將 秋風掃落葉輕鬆晉級

2019/07/17 13:28

陳雨菲僅花32分鐘輕鬆收拾地主隊選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今日持續燃戰火,戴資穎后座威脅者之一、名列大會第2種子的中國女將陳雨菲,今在首輪碰上印尼Fitriani Fitriani,而她僅花32分鐘就直落二擊敗這位20歲地主小將,輕鬆挺進次輪。

過去6次和Fitriani交手,陳雨菲取得對戰4勝2負的優勢。首局開打,兩人打到4:4平手後,陳雨菲打出一波11:1,很快就甩開對手,輕鬆以21:7拿下第一局。

次局回來,主場作戰的Fitriani找回手感,在滿場球迷吶喊助威下,和陳雨菲展開激戰,兩人三度戰成平手,當比分來到19:19時,陳雨菲假動作成功騙到對手,最後連下兩城,以21:19收拿下第二局,直落二扳倒對手晉級,次輪將碰上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。

而在失去上屆印尼賽亞軍的10200分後,陳雨菲積分下修至8萬6585分,世界排名也掉到第3,若想擠下小戴登上球后寶座,除了印尼賽要拿下冠軍之外,陳雨菲還得祈禱小戴在8強前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