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吳昇桓賽季提前報銷 大聯盟生涯恐告終

2019/07/17 15:12

吳昇桓將進行手肘清創手術,2019賽季提前報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丹佛郵報》報導,目前效力洛磯隊的韓國投手「石佛」吳昇桓將接受手肘清創手術,手術據悉會回到韓國完成,而他2019年球季也同時確定提前報銷。

擁有韓、日、美三國職棒經歷的吳昇桓去年7月被從藍鳥被交易至洛磯,出賽25場繳出2.53防禦率的成績,是洛磯能擠進季後賽的功臣之一。季末他曾對外透露想回韓國打球的想法,不過最後仍決定將合約走完,續披洛磯戰袍。

吳昇桓本季狀況不盡理想,出賽21場防禦率高達9.33,他在六月中旬已經因腹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現在又傳出即將進行手肘手術,不僅賽季提前報銷,也有極大可能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的最後身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