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挨觸身球拒絕保送 海盜球星堅持續打、結果出局(影音)

2019/07/17 15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今天在客場以3:1贏球,但明星外野手馬堤(Starling Marte)挨觸身球後,拒絕被保送上壘,最後出局沒能得分,吸引美媒關注。

今天作客紅雀4局上,海盜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馬堤在1好0壞時,被紅雀先發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速球打到左手,主審裁定觸身球,示意打者保送一壘,但馬堤堅持球是打到球棒,拒絕被保送到一壘,佛雷爾提也表示不解。

兩人在場上僵持,海盜總教練赫多(Clint Hurdle)也上場,該球最後被裁定界外球、記好球1個,馬堤如願繼續打擊,他擊出滾地球、靠野手選擇上壘,馬堤隨後發動盜壘失敗,下一棒貝爾(Josh Bell)內野飛球出局,海盜未得分。

這個play吸引美媒關注,《NBC Sports》指出,根據棒球數據分析網站《Baseball Prospectus》的資訊,某隊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,該局平均可得1.55分,若馬堤接受保送,就會是這個局面,但他拒絕被保送、隨後又盜壘失敗,讓球隊變成1出局一壘有人,該局平均得分降為0.56分,讓球隊付出代價。

網友對於馬堤看法不一,有人稱讚馬堤誠實、欣賞他的態度,有人批評馬堤自私,盜壘失敗罪加一等,也有人直言,馬堤完全就是一個笨蛋。

馬堤拒絕觸身球保送。(法新社)

海盜該局未得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