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台灣英雄返國餐會 蘇貞昌3度鞠躬感謝選手

2019/07/17 15:34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台灣隊摘下9金、13銀、10銅,排名第7,寫下境外世大運參賽最佳紀錄,今在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返國餐會,宴請選手,行政院長蘇貞昌3度鞠躬感謝選手們的努力,期待他們能挺進明年東京奧運,持續為台灣創造佳績。

今在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返國餐會宴請選手,行政院長蘇貞昌3度鞠躬感謝選手們的努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世大運代表團選手今上午先前往總統府,由副總統陳建仁代表接見,接著再前往餐敘現場。蘇貞昌表示,很榮幸和很多優秀的選手共進午餐,他們是台灣未來的希望,藉由體育賽事,團結國人,他也3度在台上向選手們鞠躬,「我要代表國人向大家表達謝意。」

至於近期的體育政策推動,蘇貞昌表示,行政院投入了6億的經費,希望給選手們最好的訓練環境,也推動優秀選手轉任教練的計畫,讓選手們把經驗和所學傳承下去,也不用為了退休後的生計煩惱。

政府今在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返國餐會,宴請選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政府今在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返國餐會,宴請選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射擊好手楊昆弼(右)與劉宛渝(左)在本屆世大運分別奪下男子、女子不定向飛靶以及男女混雙金牌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