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王正棠滿壘超前安!悍將 8:7 擊敗兄弟

2019/07/17 23:21

第十局

10下悍將派出陳明軒上場關門,吳東融遭觸身球保送上壘,王勝偉中外野飛球出局,王威晨遭到三振出局,彭政閔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三出局,悍將 8:7擊敗兄弟獲勝。

胡金龍安打上一壘,林益全選到四壞保送,一壘更換代跑:范國宸。陳品捷內野滾地球遭刺殺,一二壘跑者推進至二三壘,林哲瑄被故意四壞保送形成滿壘。兄弟更換投手:李振昌,王正棠敲出左外野超前安,悍將 8:7 兄弟,悍將續佔滿壘。李宗賢敲出內野滾地球,王威晨傳本壘封殺,二出局。方克偉遭到三振,三出局。

10上,王正棠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超前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第九局

陳柏豪登板,替補出場的陳品捷敲安上一壘,接著王正棠、李宗賢相繼敲安再打回1分,之後張正偉遭四壞球保送,形成滿壘,不過下一棒于孟馗遭刺殺形成三出局,中信兄弟止住擴大落後分差的危機。

下半局中信兄弟展開最後攻勢,面對富邦投手陳鴻文,王威晨、彭政閔、詹子賢及陳子豪接連敲安追了3分扳平戰局,彭政閔也跑回生涯第1076分,超越張泰山成中職史上得分王。

第八局

中信換上鄭凱文登板,先解決掉方克偉後遭張正偉敲安上一壘,接著四壞球保送于孟馗,下一棒胡金龍掃穿越安打,打回1分,富邦以6:4維持領先。下半局林羿豪登板,四壞球保送張志豪,接著盜上二壘,不過最後中信仍留下殘壘。

第七局

中信換投,謝榮豪登板,接連遭高國輝、林哲瑄敲安上壘,隨後解決王正棠,接著李宗賢雙殺打,富邦留下殘壘。下半局富幫換上范玉禹上投手丘,賞中信三上三下。

彭政閔盜壘成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張正偉打擊手感火燙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第六局

中信換投,王鴻程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高國輝就送出四壞球保送,林哲瑄接著掃穿越安打,富邦攻佔一、三壘,下一棒王正棠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,王鴻程解決不了任何一名打者後退場,換上江忠城登板。接著李宗賢掃出二壘安打再下2分超前比數,富邦5:4領先兄弟。

下半局中信兄弟遭三上三下。

于孟馗敲安並跑回1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第五局

張正偉、于孟馗接連敲安攻佔一、二壘,不過胡金龍飛球遭接殺,林益全擊出雙殺打,三出局留下殘壘。下半局詹子賢擊出一壘安打,不過最後留下殘壘。

胡金龍敲安進帳打點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林益全敲安貢獻1打點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第四局

上半局王正棠、李宗賢相繼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接著方克偉落在中外野的深遠飛球又遭張志豪接殺,上演三上三下。下半局首名打者黃鈞聲先敲安上二壘,接著岳東華也掃出穿越安打,中信攻佔一、三壘。下一棒王勝偉掃游擊方向滾地球送打者回本壘得分,王威晨再補三壘方向落地安打,將包林傑打下場,林晨樺登板。接著彭政閔擊出雙殺打,結束中信攻勢。

彭政閔打擊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第三局

3下,岳東華安打上壘,王勝偉被三振,王威晨選到保送上壘,彭政閔選到本場第二次保送形成滿壘,詹子賢選到保送帶有打點,悍將 2:1 兄弟。陳子豪敲出右外野方向超前安打,王威晨彭政閔回來得分,彭政閔跑回生涯第1075分,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得分王紀錄。林智勝小飛球出局。張志豪遭三振,三出局。

張正偉三游間穿越安打上一壘,下下棒胡金龍再掃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進帳1分打點,富邦2:0中信。

彭政閔跑回本壘得分成中職得分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彭政閔成中職得分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第二局

王正棠掃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不過詹子賢演出美技,反手接殺方克偉可能的安打,也化解失分危機,富邦留下殘壘。下半局包林傑連飆2K,賞中信兄弟三上三下。

彭政閔盜壘成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第一局

中信兄弟推出紐維拉先發,面對富邦悍將開路先鋒張正偉就被敲安上一壘,下一磅于孟馗也敲安上壘,張正偉同時在二壘遭刺殺。接著林益全掃出落在全壘打牆前的二壘安打送回一分,富邦先馳得點。

下半局富邦先發包林傑先解決掉中信前兩棒王勝偉、王威晨,面對彭政閔送出四壞球保送,接著恰恰成功盜上二壘,接著詹子賢也獲保送上壘,不過留下殘壘。

中信兄弟先發紐維拉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富邦悍將先發包林傑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---

富邦先發打線

張正偉 , RF
于孟馗 , 3B
胡金龍 , DH
林益全 , 1B
高國輝 , LF
林哲瑄 , CF
王正棠 , 2B
李宗賢 , SS
方克偉 , C

先發投手:包林傑

---

兄弟先發打線

王勝偉 , SS
王威晨 , 3B
彭政閔 , DH
詹子賢 , LF
陳子豪 , RF
林智勝 , 1B
張志豪 , CF
黃鈞聲 , C
岳東華 , 2B

先發投手:紐維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