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帶傷苦撐摘體操團體銀牌 徐秉謙:若放棄會後悔

2019/07/17 16:48

世大運男子體操隊選手徐秉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體操好手李智凱、唐嘉鴻及徐秉謙,今年世大運摘下我國首面成隊銀牌,寫下歷史新頁,其中徐秉謙帶著左肩傷勢苦撐,他表示,這是自己最後一次世大運,如果放棄一定會後悔。

徐秉謙近期飽受左肩傷勢困擾,自體操亞錦賽前就沒辦法正常訓練,但這次世大運仍選擇出賽,並幫助台灣隊拿下銀牌,他說:「因為是最後一次世大運了,還是要撐完,不撐完我怕會後悔。」他表示,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,沒想到最後能拿到獎牌,締造新的紀錄。

至於接下來規劃,徐秉謙表示,現階段先讓肩膀好好的休息、恢復,接著投入世錦賽的備戰,「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場,我們要拚下團體的前12名,拿下奧運門票。」他認為,目前自己有傷在身,在個人項目方面並不強求,且實力仍需要累積,但希望在團體的部分,盡自己的全力拿下分數,幫助團隊前進奧運,不要留下遺憾。

世大運男子體操隊選手徐秉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