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雷射肩擋下青木宣親!打者跑過頭尷尬出局(影音)

2019/07/17 18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與巨人之戰,陽岱鋼在第三局大展雷射肩,不僅讓青木宣親無法跑回本壘得分,還意外讓跑過頭的村上宗隆遭觸殺出局。

養樂多今天在第三局下半,2出局二壘有跑者青木宣親的情況下,村上宗隆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陽岱鋼接球後展現雷射肩直傳本壘,養樂多三壘教練直接把青木宣親擋在三壘,以防出局。

雖然養樂多擋下青木宣親,不過村上宗隆看到陽岱鋼直傳本壘,以為有機會能夠趁傳上二壘,想不到陽岱鋼的傳球球速過快,捕手大城卓三接到球後村上宗隆完全來不及上二壘,想要回壘卻遭到大城卓三傳往一壘觸殺,該局的攻勢也就此被瓦解。

這場比賽雙方4局打完以1:1平手,巨人隊長坂本勇人敲出本季第27轟,陽岱鋼首打席遭三振後,第二打席就在滿球數時,從先發投手山田大樹敲出安打上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