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摘下首面游泳獎牌後 王星皓將拚奧運A標

2019/07/17 19:20

世大運游泳200公尺混合式銅牌王星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在世大運摘下200公尺混合式銅牌,為我國世大運首面游泳獎牌,他表示,接下來將為400混奧運A標繼續努力。

王星皓在今年世大運200混決賽飆出1分59秒87,刷新全國紀錄,摘下銅牌,回憶當時情景,他說:「當下我看不到成績,但被唱名時,覺得相當驚喜。」

奪下台灣首面綜合賽會的游泳獎牌,王星皓認為,這面獎牌並沒有太大的不同,「這只是其中一面,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機會,也是給我一個努力的目標,不管是下屆的世大運還是其他大賽。」

雖然在世大運200混鍍銅,但拿手的400混卻失利,王星皓認為,自己預賽狀況不理想,游到後來後勁不夠,加上對手速度真的很快,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。接下來他還是把目標放在400混游進奧運A標4分15秒84,「國外賽都有機會拚看看,全運會也是努力的目標。」

世大運游泳200公尺混合式銅牌王星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