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突破紀錄!彭政閔獨居史上得分王!

2019/07/17 22:54

彭政閔獨居史上得分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「卡關」近一個半月,彭政閔今晚終於達陣,且一舉得到2分,正式超越張泰山,成為中職史上得分王。

彭政閔在賽前,得分紀錄已是6月8日,和張泰山之間的得分王差距就這樣維持在1分,曾有過上壘但被代跑換下,還遇到回壘被改判,得分遲遲沒能進帳,終於在昨天一舉達陣並超越。彭政閔上場的每打席,觀眾席都有如雷掌聲,完成記錄當下,彭政閔也向一壘側主場觀眾鞠躬致意。

彭政閔單場得2分,生涯得分為1076分,「出力」最多的要屬今天擔任第5棒的小老弟陳子豪,3局下彭政閔獲保送、之後站上二壘,就是陳子豪擊出二壘打將他和隊友送回。9局下彭政閔敲出此役個人第1支安打,詹子賢敲安將他送上三壘後,陳子豪又擊出長打將兩人送回,這支安打同時也是價值連城的追平安打,將比賽逼進延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