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港口盃》廖俊凱開轟 台灣成功射日奪分組第一

2019/07/17 23:18

廖俊凱開轟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019年荷蘭港口盃台灣以4:2擊敗日本,以3勝1敗拿下預賽第一,明天複賽對手將是美國與庫拉索之戰的勝隊。

台灣隊投手鄭智鴻今天先發5.2局被敲7支安打,僅因守備失誤失掉2分,第六局謝柏賢登板中繼,化解危機。

台灣隊第2局靠廖俊凱開轟,再藉由王薪權與黃韋銘安打與失誤攻占二、三壘,高育瑋適時安打再下一分,第3局台灣攻勢再起,蔡智榆、陳皓禎靠保送、安打,再藉著陳偉志短打近戰二、三壘,廖俊凱高飛犧牲打先下一分,兩出局後黃柏豪補上適時安打攻下第四分。

廖俊凱。(棒協提供)

謝柏賢一直投到九局上一人出局後一、三壘有人退場,改由蘇俊璋登板救援,蘇俊璋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,不過隨即穩定下來連飆2K,瓦解日本隊最後反撲機會,幫助台灣以4:2擊敗日本。

台灣教頭李盈南表示,大家目標都很明確,場上該盡的責任都有做好,特別是資深球員用經驗去帶領年輕球員,這場比賽看到年輕球員的成長,希望大家複賽繼續加油。

謝柏賢後援繳出好投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