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加盟520天終獲主場首勝 達比修有二度振臂嘶吼(影音)

2019/07/18 08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小熊簽約後的第520天,達比修有終於在主場摘勝!他今天對紅人先發6局飆7K無失分,獲隊友火力掩護以5:2贏球,達比修有拿到生涯在小熊主場首場勝投,也終結連13場勝投荒。

此役之前,達比修有生涯從未在小熊球場拿過勝投,14次先發合計0勝6敗,防禦率5.42,其中1敗是效力遊騎兵時期吞下,轉效小熊後在主場先發13戰是0勝5敗、防禦率5.50,去年2月加盟以來,不曾在主場摘勝。

今天再於主場先發,達比修有開賽面對前16人次解決其中14人,直到5局上才挨本場首安,只因2次觸身球讓對方上壘,用83球投完6局,僅挨2安無失分,6局上用97.8英哩速球讓普伊格(Yasiel Puig)揮空三振,達比修二度激動振臂嘶吼,以勝投候選退場。

紅人先發葛雷(Sonny Gray)表現不俗,6局同樣只挨2安,但都是陽春砲責失2分,包括布萊恩(Kris Bryant)本季第20轟,未獲打線支援苦吞本季第6敗。小熊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今天俐落關門,12球飆2K獲本季第4場救援成功。

達比修有今天火力全開,狂飆41顆四縫線速球,其中均速94.6英哩,最快98.3英哩,面對今天最後一位打者普伊格,猛催3顆四縫線速球,球速分別是97.9、97.9、97.8英哩,讓普伊格揮空三振,此役合計飆出7K無保送,總教練後盛讚,從沒見過達比修有對自己的速球如此有信心。

終於拿到在小熊主場首勝,達比修有直呼令人驚豔,這顆意義非凡的首勝球,賽後已被裝進塑膠保護盒,放在他的置物櫃,達比修有笑說,想把這顆球送給老婆,雖然老婆可能並沒有想要,「我現在什麼都不需要,一切都太完美了。」

達比修拚來生涯小熊主場首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