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耶利奇炸裂塞揚左投 速扛第34轟追平貝林傑(影音)

2019/07/18 1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前2次對決都揮空遭到三振,但釀酒人球星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仍無畏勇敢出棒,今天對塞揚左投凱(Dallas Keuchel)開轟,擊出本季第34號全壘打,再度追平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「耶利奇vs.貝林傑」熱鬥正夯,昨為本季第10次兩人同天開轟,今由耶利奇率先開砲,主場對勇士6局下,從塞揚左投凱手中,擊出中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34轟出爐,與貝林傑並列大聯盟榜首,貝林傑正在客場出賽,有機會再度同天開轟、超前耶里奇。

耶利奇今天對決凱可,前2打數都是揮空三振,生涯交手累積8支1吞5K,比賽中曾向菜鳥隊友K.日浦(Keston Hiura)直呼,覺得整個生涯不可能把凱可的球打出去,但6局下三度上場,耶利奇選掉一顆壞球後,擊出生涯對戰首轟。

耶利奇棒打塞揚左投凱可。(USA TODAY Sports)

凱卡先發挨2轟,5.2局責失4分吞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釀酒人在8、9局連續掉分,但最終以5:4險勝,總教練康索(Craig Counsell)賽後表示,耶利奇本季表現好得令人難以置信,而且持續高檔演出,期間雖然老愛抱怨自己覺得不完美,但仍打出一些驚人紀錄。

耶利奇則把焦點放在團隊表現,認為球隊終於在進攻、防守和投球都打出應有的水準,得繼續保持下去,對於自己和貝林傑的良性競爭,耶利奇則說,他不覺得他們有特別在意,現在就密切關注有點為之過早。

「我們從去年就是好友、對手各半,你總是會跟兄弟們互相較量,他是出色的球員,他的成就難以置信,我們會繼續觀望,看看表現如何。」耶利奇說,而貝林傑昨天受訪時也大讚耶利奇,表示他很享受這種競爭,也想繼續看下去。

耶利奇34轟出爐追平貝林傑。(法新社)

貝林傑與耶利奇互相尊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