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中國一二哥差點都出局 石宇奇陷苦戰、諶龍險遭逆轉

2019/07/18 08:17

男單種子諶龍(左)、石宇奇(右),昨再首輪就陷入苦戰,皆鏖戰三局才與對手分出勝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昨日結束首輪賽事,男女單打種子們都挺進次輪,不過名列男單第二種子的中國名將石宇奇和第五種子的諶龍,昨天卻意外陷入苦戰,都與對手鏖戰到決勝局,才辛苦拿下勝利。

世界排名第二的石宇奇首戰碰上印度選手普蘭諾伊(H. S. Prannoy,一開局就領先,不料石宇奇打到15:10時,讓對手先連拿5分追平,最後又發生多次失誤,以19:21丟掉第一局,次局他重整旗鼓,回穩以21:18將戰局扳平,不過決勝局石宇奇卻又陷入苦戰,開局就被對手普蘭諾伊掌握領先,石宇奇好不容易追到14:14,之後才將比分超前,但他卻錯過3個局點,最後才以22:20辛苦拿下勝利。次輪將碰丹麥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。

首輪碰上地主印尼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的諶龍,首局錯失1個局點以22:20險勝,接下來的第二局從開局就被對手一路壓著打,很快就以14:21讓對手扳平。決勝局諶龍很快取得11:6領先,但卻馬上被迎頭趕上,無法甩開對手將分數拉開,局末靠著以退為進,讓對手出現多次非受迫性失誤,最後才以21:17艱難奪勝,下輪則將碰上馬來西亞潛力新秀李梓嘉。

而中國女單好手何冰嬌則與同胞陳曉欣進行內戰,雙方也是打滿三局才分出勝負,何冰嬌最後以21:13、13:21和21:17勝出,下戰將對上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。

何冰嬌在「中國內戰」中,驚險擊敗同胞陳曉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