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天一棒! 高德史密特大棒3分逆轉海盜(影音)

2019/07/18 09:1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由紅雀坐陣主場面對海盜系列賽第3戰,紅雀靠著明星一壘手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在7局下半擊出的逆轉3分砲,終場紅雀以6:5拿下比賽勝利,這也是紅雀近5場比賽收下的第4場勝利,近況低迷的海盜則是近6場比賽輸掉5場。

高德史密特超前比分的3分全壘打幫助紅雀戰勝同區對手海盜。(今日美國)

1局上半,馬堤(Starling Marte)擊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幫助海盜先馳得點。1局下半,歐尼爾(Tyler O'Neill)於2出局二壘有人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紅雀追平比數,2局下半再靠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的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。

4局上半,海盜投手亞契(Chris Archer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幫自己打下分數,今日亞契貢獻2支安打,下一棒紐曼(Kevin Newman)的安打讓海盜攻佔滿壘,接著雷諾茲(Bryan Reynolds)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海盜4:2暫時領先。

5局下半歐尼爾鎖定一顆偏高的滑球奮力一揮,直接將球送上左外野看台賺進1分。7局下半高德史密特在一二壘有人時更是掃出超前比分的3分打點紅不讓。即便9局上半紅雀代班終結者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遇到亂流,但海盜僅僅追回1分,最終紅雀以6:5驚險收下勝利,戰績48勝46敗排名國聯中區第3,海盜則是45勝50敗排名國聯中區第4。

歐尼爾今敲2安包括1發全壘打,貢獻2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紅雀先發投手德萊昂(Daniel Ponce de Leon)僅投3.2局被敲8安失4分無關勝敗,中繼2局0失分的布瑞比亞(John Brebbia)拿下本季第3勝,馬丁尼茲後援1局被敲3安失1分,驚險收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。

海盜先發投手亞契投球內容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依舊無緣本季第4勝,打擊則是3支2外帶1分打點和1得分,中繼上陣的李瑞安諾(Jesus Liranzo)僅抓到1個出局但失掉2分自責分而苦吞本季第2敗。

亞契今日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表現,打擊端也貢獻2安1打點,可惜無法幫海盜奪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