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雷神」太貴恐滯銷 印地安人鮑爾成交易首選

2019/07/18 11:12

雷神交易要價不斐,可能續留大都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雷」聲大雨點小?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是交易討論熱門,但美媒報導大都會開價過高,雷神可能滯銷續留紐約,而印地安人明星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成為多隊補強首選。

大都會本季戰績倒數,年輕強投雷神以及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,成為詢問度極高的交易熱門,美媒報導教士、太空人、洋基和釀酒人都對雷神有興趣,但大都會開價過高,讓各隊都打了退堂鼓。

《ESPN》記者Jeff Passan指出,一位球隊總管透露,想得到雷神需付出極大代價,另一位總管則說,他認為雷神在交易大限過後,還是會續留大都會。26歲的雷神還有2年球隊控制權,表現數據也是大聯盟前段班,因此可以想見大都會開價不斐。

另一方面,印地安人明星先發鮑爾則成為先發補強熱門,球隊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(Chris Antonetti)本週曾說,他們正在考慮多種選項,傾力讓球隊變得更好,其中一個長期目標是繼續補進年輕天賦,也要把握機會努力再次晉級季後賽。

鮑爾會成為補強先發首選,除了印地安人積極聽取報價,鮑爾本人也是原因,他進入薪資仲裁資格最後一年,日前曾說下季成為自由球員後,只打算簽1年短約,加上印地安人輪值若能維持健康,人手相對較充裕。《ESPN》記者Jeff Passan指出,多位球隊高層都把鮑爾視為交易市場上最棒的先發投手。

印地安人鮑爾是多隊補強首選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