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隆索超大號31轟出爐 大都會狂掃14分橫掃雙城(影音)

2019/07/18 10:3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大都會作客雙城主場系列賽第2戰,大都會靠著第8局狂攻6分奠定勝基,包括新科全壘打大賽冠軍、國聯新人王大熱門阿隆索(Pete Alonso)擊出474英尺且飛上左外野第3層看台的兩分彈,終場大都會以14:4血洗雙城,拿下系列賽2連勝橫掃。

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今敲出474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2局下半,沙諾(Miguel Sano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助雙城先馳得點。3局上半,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掃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替大都會追回1分。3局下半克魯茲(Nelson Cruz)也用一發陽春砲做出反擊。4局上半滿壘時佛雷澤(Todd Frazier)雖擊出雙殺打,但也替大都會賺進1分,兩隊暫以2:2平手。

5局下半雙城的賈佛(Mitch Garver)瞄準一顆失投的變速球將球送出中外野全壘打大牆。7局上半,史密斯(Dominic Smith)代打上陣擊出3分打點超前比數的全壘打,大都會取得5:3領先。

8局上半,大都會進攻大爆發,單局4安1保送外加對手要命失誤瘋狂攻下6分大局,包括怪物新人阿隆索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這是他本季第31轟,依舊遙遙領先全聯盟新人,以及在國聯僅落後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和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的34轟排名第3。

8局下半,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滾地球出局,賺進1分打點。9局上半大都會攻勢尚未收手,羅沙里歐打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以及海克瓦利亞(Adeiny Hechavarria)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最終大都會以14:4收下比賽勝利。大都會羅沙里歐交出單場4支4外帶3打點4得分的表現為最優異。

羅沙里歐單場貢獻4安3打點4得分。(今日美國)

大都會先發投手瓦格斯(Jason Vargas)主投6局被敲5安失3分,包括挨了兩轟拿下本季第4勝。雙城先發投手培瑞茲(Martin Perez)主投6局被敲5安失2分僅1分自責分無關勝敗,中繼上陣的梅伊(Trevor May)投1局被敲3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3敗。

瓦格斯主投6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