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駁斥跳脫合約傳聞 查普曼:在洋基待得很愉快

2019/07/18 09:44

查普曼稱還未做出任何與合約相關的決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針對日前美國媒體爆料將在季末選擇跳脫合約傳聞,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持續表達堅定立場,稱自己還未做出任何與未來去向相關的決定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在先前的報導指出,與查普曼關係緊密的人士爆料,這位頂尖終結者「百分之一百萬」會選擇跳出合約,查普曼目前的合約在今年走完後,還剩餘兩年共3440萬美金的價值。

查普曼本季目前出賽39場、防禦率2.45、拿下25次救援成功。「報導都是子虛烏有,」他今透過翻譯表示,「我根本還未與經紀人討論這件事,就像我先前說的,現在眼前有更大的功課,就是贏得分區冠軍、然後奪下世界大賽金盃,我現在專注於此,沒有空去想合約的事情。」

雖然查普曼聲稱他在洋基隊待得很愉快,「沒有理由需要改變。」不過由於剩下的兩年合約將從完全不可被交易的狀況,變成條件式交易,除馬林魚或加州球隊以外的隊伍都會成為可能的交易對象,這也是外界認為查普曼有可能跳脫合約的部分原因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