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報復」觸身球險砸頭 天使投手、總教練都遭禁賽

2019/07/18 11:04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投手N.拉米瑞茲(Noe Ramirez)昨天對太空人打者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丟危險觸身球,雙方險發生衝突。大聯盟今天做出懲處,N.拉米瑞茲遭禁賽3場,而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也被禁賽1場。

天使捕手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日前遭到太空人外野手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回本壘衝撞,造成鼻骨骨折。而昨天比賽中,太空人作客來到天使球場,N.拉米瑞茲對馬里斯尼克丟觸身球,打到對方左肩,還差點打到頭部,雙方板凳也因此淨空。

太空人打者馬里斯尼克昨挨觸身球,雙方板凳淨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大聯盟官方今天出懲處,N.拉米瑞茲遭禁賽3場並處罰款,而阿斯瑪斯則是禁賽1場外加罰款。N.拉米瑞茲對此提出上訴;今日天使對太空人之戰,由板凳教練J.保羅(Josh Paul)暫代總教練一職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阿斯瑪斯對此不高興,「我認為這是沒有必要的,但我尊重,今天會服禁賽。N.拉米瑞茲會上訴,看看這結果如何。」

N.拉米瑞茲表示,不認為自己該遭禁賽,強調那顆觸身球並非故意的,「我不喜歡這懲處,但我很高興能上訴。看看結果會是如何。我想我要說的就是這些,我要繼續前進。」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則說,「我原本預期大聯盟會介入做些什麼,但我的反應是這事情應該要結束,他們有自己的事要處理,而我們也有,我們都可以繼續前進。」

天使投手N.拉米瑞茲(左)、總教練阿斯瑪斯(右)都遭禁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