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剛沒收全壘打、自己又開轟 他寫神劇本!(影音)

2019/07/18 11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中外野手勞瑞安諾(Ramon Laureano)今日對上水手不但展現精彩守備,在全壘打牆前上演超狂美技,撞牆沒收對手的兩分砲,下個半局自己上場打擊時更直接開轟,讓主播為之瘋狂,驚呼「不可置信!」

此役8局上,運動家以7:2領先,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,水手貝克漢(Tim Beckham)瞄準運動家中繼投手索利亞(Joakim Soria)一顆150公里的速球,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飛上看台變成兩分砲,不過中外野手勞瑞安諾一路狂奔至全壘打牆前,迅速到位一躍而起靠在牆上,穩穩將球接進手套,讓球迷、主播都驚呼連連。

勞瑞安諾繳出五星級守備美技,沒收可能變成兩分砲的飛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勞瑞安諾不但繳出五星級守備美技,下個半局正巧輪到他是運動家的首名打者,面對水手後援費斯塔(Matt Festa),兩好球後就開轟,一棒炸裂敲出中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球隊再添分數,而勞瑞安諾在3分鐘內兩次戲劇性的好表現,也讓網友大呼:「這劇本也寫得太神了!」

而運動家近兩戰打擊火力驚人,今全隊狂掃10安還敲出6轟,其中坎哈(Mark Canha)、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都是單場雙響,反觀水手雖然全隊也有8安但卻苦於攻勢總是無法串連,最後就以2:10不敵運動家,明星賽之後已經苦吞5連敗。

運動家此役砲聲隆隆,全場10支安打中就有6發是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