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必須成功的原因?大坂直美:否則就會無家可歸

2019/07/18 10:58

大坂直美在先前的溫網爆冷一輪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球后大坂直美日前登上女性雜誌封面,接受訪問暢談在網壇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當提到驅使自己成功的動力時,她則坦承生長背景的關係,讓她了解自己毫無退路,因此總是全力以赴。

現居女單世界第二的大坂直美母親是日本人、父親為海地裔美國人,在舉家搬到紐約長島後,她開始拿起網球拍,那時她只有3歲。到了21歲的現在,她已經是兩屆大滿貫的得主,甚至曾登上世界第一。「我的家庭生活並不寬裕,我能夠做什麼呢?」大坂直美受訪時提到她在場上奮戰的動力,「我也不聰明,一生都在打網球,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從事其他行業。」

「如果不能成為最頂尖的球員,我就會落入無家可歸的境地。」大坂直美說道。

大坂直美同時認為自己並未與其他球員有何不同,「到一個階段後,天分就不再有用了,你只能想辦法戰勝其他人。」大坂直美表示,這是她的成長環境帶給她的認知,也就是如果要生存下來,一切都得靠自己的努力。

最後在訪談裡,大坂直美也提到,對於即將在明年登場的東京奧運,希望有機會能為日本隊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