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萊文傑6局好投狂飆12K 印地安人本季化身捕虎達人(影音)

2019/07/18 11:4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印地安人主場迎戰老虎系列賽第3戰,印地安人靠著先發投手克來文傑(Mike Clevinger)主投6局失1分另狂飆12張老K的優異表現,再加上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開轟助拳,最終「笑臉人」以7:2擊敗老虎拿下近期的4連勝,包括此4連戰的前3場勝利。本季印地安人堪稱老虎殺手,對戰12場拿下11勝,目前則是對戰10連勝持續進行中。

克來文傑今主投6局失1分,另狂飆12K。(美聯社)

3局下半,莫卡多(Oscar Mercado)在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幫助印地安人先馳得點。6局上半,坎德拉里歐(Jeimer Candelario)擊出深遠安打送回隊友,但自己卻在二壘前出局,老虎攻勢因此瓦解,比分追至1:2落後。

7局下半,佛里曼(Mike Freeman)在三壘有人時使用突襲短打,成功送回隊友自己也靠著快腿安全上壘。8局上半,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鎖定一顆失投的變速球大棒一揮把球轟出右外野大牆,老虎再次追到1分差落後2:3。

卡斯泰拉諾斯今貢獻1發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比賽分水嶺建立在8局下半,率先上場打擊的林多敲出本季第15轟,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最後是亞倫(Greg Allen)打出中右外野的二壘安打,打回壘包上的兩名跑者,單局攻下4分打局,終場印地安人以7:2收下勝利,目前戰績54勝40敗暫居美聯中區第2,老虎則是29勝62敗在國聯中區敬陪末座。

林多本場比賽敲出本季第15轟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來文傑主投6局被敲6安失1分,另送出12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,威特葛倫(Nick Wittgren)後援1.2局被敲1安就是1發陽春砲,失1分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。老虎先發投手Spencer Turnbull主投6局被敲6安失3分,雖是優質先發表現但依舊苦吞本季第9敗。

Turnbull主投6局失3分吞下敗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