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雨神攪局苦戰7小時 道奇跨日疲退費城人(影音)

2019/07/18 14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作客費城人第3戰,一度因雨中斷超過2個半小時,道奇火力不減反增,恢復比賽後狂炸2轟,連4局得分以7:2贏球,結束這場將近7小時的跨日惡鬥,賽後距離系列賽最終戰,只剩不到11小時可以休息準備。

道奇今由前田健太先發,前2局無失分送出3K,但3局上比賽因雨暫停2小時37分鐘,打亂兩隊調度,讓道奇出現在對手敲首安之前,已換3位投手的特殊狀況,此役雙方先發都早早退場、無關勝敗,牛棚接力投完比賽。

打擊也因雨促成特殊景況,道奇首局靠保送和犧牲打破蛋,恢復比賽後6局上才敲安得分,由於中間因雨暫停,道奇在敲首安前的3小時又41分鐘,就已先得到分數,而且打回那一分的,是今天第3任投手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。

今天因雨打了7小時,形成跨日大戰。(美聯社)

烏里耶斯中繼2.2局無失分,還敲安貢獻1打點。(美聯社)

道奇隨後火力升溫,7局上雙方2:2平手時,佛里斯(David Freese)打響第一砲,擊出右外野超前致勝兩分砲,透納(Justin Turner)8局上也扛兩分彈,9局上靠開局觸身保送,敲安再下一城,連4局得分以7:2超前奪勝。

費城人打線今天靜悄悄,全隊僅2安,而且都是短程一壘打,只靠對手滿壘保送和滾地推進得到2分,昨天扛三分砲、包辦再見二壘安打的哈波(Bryce Harper)今天3支0吞2K,沒能連兩天激情當英雄。

道奇扛2轟、連4局得分摘勝。(美聯社)

比賽因雨暫停2小時37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