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弗斯開轟外帶4打點 紅襪驚險擊敗藍鳥(影音)

2019/07/18 12:36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紅襪主場迎戰藍鳥系列賽第3戰,靠著德弗斯(Rafael Devers)單場3安猛打包括1發陽春砲,共敲進4分打點的表現,另外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主投6.1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表現,紅襪最終以5:4驚險收下勝利。

德弗斯單場敲3安包括一發陽春砲,貢獻4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2局下半,霍特(Brock Holt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紅襪先馳得點。3局上半,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幫藍鳥首開紀錄。3局下半,德弗斯瞄準一顆外角偏高的變速球出棒,擊出相反方向越過「綠色怪物」的陽春砲,紅襪取得2:1暫時領先。

4局下半,德弗斯於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打出二壘安打,助壘包上兩名隊友都回到本壘得分。5局上半,赫南德茲再度開轟,這次是鎖定一顆快速球出擊,完成單場雙響砲,幫藍鳥追到2:4落後。8局上半,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助藍鳥又將比分追至1分差。

小古利爾今日單場敲2安貢獻2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8局下半,又是德弗斯建功!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替紅襪補進保險分。9局上半,藍鳥最後反攻機會,利用紅襪救援投手沃克曼(Brandon Workman)不穩的機會,先是要到2次保送,隨後小古利爾的安打幫球隊再追回1分,只可惜最終藍鳥還是以4:5敗下陣來。紅襪目前戰績52勝44敗美東排名第3,藍鳥則是36勝61敗美東排名倒數第2

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主投6.1局被敲3安失2分收下喜收本季第11勝,沃克曼後援1.2局被敲1安失1分驚險守門成功,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。藍鳥先發投手桑契斯(Aaron Sanchez)主投5局被敲8安失4分苦吞本季第14敗。

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主投6.1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