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剪不斷理還亂! 紅襪塞揚今再槓上名人堂舊仇

2019/07/18 12:04

普萊斯與艾克斯利的舊仇再度浮上檯面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與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(Dennis Eckersley)的恩怨剪不斷理還亂、近來又浮上檯面,由於艾克斯利日前接受訪問時再度提起這段舊事,讓認為事情早該過去的普萊斯大發雷霆,甚至稱是前輩爽約、不給自己道歉的機會。

兩人的爭執起點為2017年普萊斯因不滿擔任球評的艾克斯利以「噁心」形容隊友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在復健賽的表現,進而在專機上語帶諷刺消遣前輩是「史上最偉大的投手」,並以不堪入耳的字眼飆罵老前輩,要他「滾開這裡。」從此埋下兩人之間仇恨的種子。

本週艾克斯利接受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訪問、談及普萊斯時說道,「我不想再談到與他有關的事了,也不會想見到他。我一點也不想管這一切,也不覺得他是真的。」

這番言論也讓普萊斯震怒,他在今天賽前向媒體透露,當年曾約了艾克斯利在球場見面,想要親自向他道歉,不料在等了一個半小時後,卻被告知艾克斯利不會出現,因為想要「讓事情就此落幕。」普萊斯聲稱他會如此生氣,就是因為是艾克斯利自己想要讓事情過去,「卻不斷在廣播上繼續講這件事,就像現在也還是如此。」

向來敢怒敢言的普萊斯從不懼於為自己與隊友站出來說話,稱從不畏任何批評,「如果他(艾克斯利)想要讓這一切落幕,就不要再出來放話了。」甚至在有球迷於推特提出為什麼這件事又再次浮現時,親自回覆稱艾克斯利「只是想要吸引別人注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