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、哈登怎麼配? 火箭教頭:巨星想合作就辦得到

2019/07/18 14:34

哈登將與魏斯布魯克披上同一件戰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與火箭日前的交易在NBA投下震撼彈,哈登(James Harden)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即將重逢,而兩位正處於巔峰的大將再度聚首,未來的戰術規畫也成為教練丹東尼(Mike D’Antoni)必須費心思的重點。

丹東尼在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廣播節目中表示,「如果巨星們想要一起合作,他們就可以做得到。」他認為如果球隊想要奪得冠軍,就必須把巨星們湊在一起,無論是兩個、三個或任何可獲得的人數,接著就會產生化學反應,因為每個人往往都扮演著主控的角色,但在這樣的情況下,他們就必須找出辦法並肩合作。

魏斯布魯克將告別雷霆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哈登和魏斯布魯克非常期待這個全新的開始,然而先前哈登和保羅(Chris Paul)也是球隊的兩大核心,一開始他們對於一同合作也是感到非常期待,然而結局卻不如當時的好景,顯示出接下來哈登和魏斯布魯克的合作是比想像中更複雜的,想組隊作戰的初衷很重要,不過它也可以很快得就流失。

丹東尼也表示,球員的個人特質有時不起作用,有時可以發揮一段時間,有時會很難管理,如果球員們並沒有100%站在同一陣線上時,教練團就需要去了解如何做才是對球隊最有利益的方法。

哈登和威斯布魯克對於這次組合的期待給了火箭隊很大的優勢,兩個想要一起打球的人會帶動對上的其他球員盡力發揮,丹東尼對於他們相當有信心,但同時也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